既是新教练也是老大哥 德约这样定义泽蒙季奇

嘉华04-08 2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德约科维奇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之前透露了他与泽蒙季奇的亲密关系,他将与他的同胞开启一段新旅程。这位世界第一透露,他和泽蒙季奇“已经有20多年的交情了”,并形容他的塞尔维亚同胞对他来说“就像老大哥一样”。

Novak-Djokovic-and-Nenad-Zimonjic.jpg

德约科维奇接受了泽蒙季奇的指导,正在为红土赛季做准备,这位前双打世界第一将陪同他参加本周的蒙特卡洛大师赛。24次大满贯冠军本赛季尚未赢得冠军,上个月与教练伊万尼塞维奇分手。鉴于两人正在进行的合作,齐蒙季奇已成为36岁的新主教练的主要竞争者。

在蒙特卡洛亮相之前,德约科维奇解释了他和泽蒙季奇的过去,并透露了47岁的泽蒙季奇是如何在网前技术上帮助他的。

“我们彼此非常了解,已经有20多年了。他一直就像我的哥哥一样。他是我的导师,我的朋友,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作为一名球员,他总是试图帮助我。”塞尔维亚人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说。

“当我和戈兰在贝尔格莱德开始红土训练时,他就在那里。他来到球场,我们真的很喜欢我们的合作,我邀请他来这里几个星期。我们正在努力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他给了我非常有用的建议,让我在接近网前的时候找到合适的位置,这是我不太擅长的,因为我没有那么多双打经验。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双打选手之一,他赢得了许多大满贯和锦标赛,还曾排名双打世界第一。”

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的首场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将面对萨菲乌林和穆纳尔的胜者。届时,我们将看到泽蒙季奇给德约科维奇带来的改变。(文/嘉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