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申花盼刷新最佳开局纪录 海牛能否拿分?

霍妮04-09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五轮将在今明两天打响,这将是本赛季中超首个一周双赛。领头羊上海申花将面对阵容不整的武汉三镇,有望刷新俱乐部最佳开局纪录;山东泰山将迎战遭遇4轮不胜的河南队;两支深陷降级区的球队梅州客家与青岛海牛将在本轮相遇。

660973f2f3e8279bd1a61ff4.jpg

4月9日18:00

南通支云VS上海海港

武磊在工体梅开二度帮助上海海港带走三分,状态火热,本赛季已经攻入五球领跑射手榜。海港两胜两平保持赛季不败。南通支云则是在上一轮刚刚从梅州客家身上拿到赛季首胜。

4月9日19:35

山东泰山VS河南队

河南队遭遇4轮不胜,主帅南基一已经陷入危机。而他们即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山东泰山。而钟义浩伤停、徐浩峰被禁赛,让球队的压力更大。山东泰山在上一轮凭借德尔加多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从青岛带走3分。据悉,李源一或将继续伤缺,贾德松的恢复情况较为理想,与河南队一役,他有望出场。这一轮比赛中,因停赛缺席前四轮比赛的高准翼,也将解禁复出,有望登场。

4月9日19:35

北京国安VS深圳新鹏城

上周,北京国安迎来赛季主场首秀,五万多名球迷来到“新工体”,武磊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上演头球绝平,国安未能取得主场胜利。同时,法比奥在和海港的上半场比赛中受伤,据了解,他右大腿内收肌拉伤,医疗组之后将为其评估伤情。法比奥将至少缺席未来3周的比赛。对手深圳新鹏城则是刚刚取得首胜。

4月9日20:00

上海申花VS武汉三镇

从长春带走三分之后,申花已回到上海,备战在主场与武汉三镇的第五轮联赛。目前申花以4连胜积12分领跑积分榜,追平俱乐部历史最佳开局。对手武汉三镇则状态堪忧,前四轮联赛三镇1胜3负,赢了南通,败给海港、国安和沧州,打入6球丢8球。并且,武汉三镇面临阵容不整的问题。3名球员陶强龙、阿布拉汗·哈力克和艾菲尔丁·艾斯卡尔被国奥队征召。此外,刘若钒、巴尔德、阿沃莱达均因伤停赛。主力门将刘殿座上一轮被红牌罚下,本轮停赛。

4月10日19:00

青岛西海岸VS天津津门虎

津门虎上一轮联赛在主场丢3球,直到补时阶段连追2球,挽回了一些“面子”。本轮联赛,津门虎将作客青岛,对阵升班马青岛西海岸。西海岸在上一轮作客浙江送给了对手赛季首败,自己则是收获两连胜。西海岸五杆洋枪齐发,高中锋比乌奎尔、安哥拉外援内尔松以及曾在葡超、土超征战多年的里亚斯科斯组成进攻三叉戟,火力不容小觑。

4月10日19:35

沧州雄狮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上轮在主场遭遇补时绝杀,1比2憾负中超领头羊上海申花。本轮他们将客战沧州雄狮。后者目前三轮不败,上一轮沧州在客场带走3分,目前积7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7。

4月10日19:35

成都蓉城VS浙江队

成都蓉城击败天津津门虎之后,不但终结了对手连续16个主场不败的纪录,而且升至中超积分榜第二。上赛季因为膝关节韧带撕裂而歇赛近一年的外援罗慕洛重新披挂上阵。成都蓉城将在主场迎战浙江队。凤凰山作为中超的魔鬼主场之一,蓉城有实力争取新赛季三连胜。浙江队则是在上一轮1比2不敌升班马青岛西海岸,遭遇赛季首败。

4月10日20:00

梅州客家VS青岛海牛

在齐鲁德比中,青岛海牛在最后时刻遭遇绝杀,最终主场0比1不敌山东泰山,开局遭遇四连败且一球不进,保级形势更加严峻。他们和梅州客家则是难兄难弟,两队都在降级区挣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