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95分钟绝杀乌迪内斯,国际米兰再创纪录

亚尔迪04-09 0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意甲第31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国米本季意甲绝大部分场次是顺风球,本场仅是第2次让对手率先破门,最终首次在先失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目前联赛还剩7轮,国米继续领先第二名AC米兰14分。

乌迪内斯1比2国际米兰

40’萨马尔季奇/55’(点)恰尔汗奥卢、90+5’弗拉泰西

国米40.gif

40’萨马尔季奇似传似射打到门前,原本没有太大威胁,但皮球线路上球员众多,连续误会和相互干扰,导致皮球缓缓滚入大门,国米0比1。

国米无效.gif

48’奥古斯托利用定位球机会破门,但劳塔罗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国米55.gif

55’图拉姆造点,恰尔汗奥卢罚入,1比1。

国米95.gif

90+5’劳塔罗远射中柱弹出,弗拉泰西补射绝杀,国米2比1。

国际米兰阵容(352):佐默/帕瓦尔、阿切尔比、卡洛斯·奥古斯托/邓弗里斯(68’达米安)、巴雷拉、恰尔汗奥卢(74’桑切斯)、姆希塔良(68’弗拉泰西)、迪马尔科(81’布坎南)/劳塔罗、马库斯·图拉姆(81’阿瑙托维奇)

【数说】

【82】国米是意甲历史上仅第2支前31轮拿到82+分的球队,尤文图斯曾在2018-19赛季同期拿到84分。

【31】国米成为意甲历史上第一支赛季前31轮联赛场场进球的球队。

【2】乌迪内斯成为本季意甲第2支对阵国米首开纪录的球队。尤文曾在第13轮1比0领先国米,最终1比1战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