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发布官方声明 确认足球总监默塔夫离任

文斯04-09 2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联官方确认,足球总监默塔夫离任。曼联在声明中写道,“默塔夫将不再担任足球总监,并将离开俱乐部,在近11年时间里,他在俱乐部曾担任多种角色。”

曼联股东之一拉特克利夫爵士通过公告表示,“我们希望向约翰表示感谢,他为俱乐部忠诚服务多年,在这段过渡时期内为俱乐部提供了支持。我们祝他未来一切顺利。”联合主席乔尔·格雷泽表示,“为俱乐部工作11年后,约翰与我们达成一致协议,现在对于他来说是合适的离任时机,我们的新一期足球领导团队可以在之后进驻。”

murtough.jpg

默塔夫2013年起在曼联任职,最初负责青训与球探工作,2016年出任足球发展主管,2021年出任足球总监。在默塔夫的任期内,他帮助俱乐部培养了麦克托米奈、拉什福德等球员。担任足球总监后,默塔夫在聘用滕哈赫出任主帅这一决定上起到了关键作用。

随着拉特克利夫爵士收购曼联部分股份,并接管俱乐部竞技事务,默塔夫的离任似乎也可以预见。拉特克利夫希望启用全新的竞技事务管理团队,并希望改进球队的引援工作。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默塔夫不会留在曼联。

据此前消息,曼联将邀请纽卡斯尔联体育总监阿什沃思接替默塔夫。纽卡此前已宣布阿什沃思离任,后者已开始休园艺假。纽卡方面要求曼联为挖角支付2000万英镑的补偿,但曼联不愿支付如此高的赔偿金,双方在这一问题上仍未达成协议。有消息称,曼联并不着急让阿什沃思上任,并已做好在阿什沃思无法到任的情况下进行转会操作的准备。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