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队全场合计罚2球!东部巅峰战成“摸鱼”大赛

柴夫04-10 17:36 体坛+原创

“这比赛最开心的应该是亚当·萧华,比赛只用了1小时57分钟就打完了,我的天呢,饭还没吃完球都打完了,难以置信。”雄鹿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

北京时间4月10日,雄鹿主场104比91击败凯尔特人,这场比赛创造了历史。

GKyVH4eWsAEsdWb.jpg

整场比赛雄鹿队仅仅获得2次罚球,命中1个,而凯尔特人更是全场0罚球——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一支球队单场0罚球,雄鹿单场4次犯规同样是NBA历史最低。在此之前,两支球队合计单场罚球最低值是11次罚球(2019年步行者和魔术一战),今日东部“双绿”同样创造了历史。

“我本来还觉得这场比赛对抗挺激烈的,然后他们递给我数据统计,我说‘不,我要全场统计’。我还以为那是半场统计呢,看到比赛时间后我才反应过来,‘天啊,一场比赛2个罚球,太疯狂了。’”里弗斯说道。

凯尔特人已经锁定联盟头名,他们的比赛强度下降是可以理解的。这一战雄鹿顺利终结四连败,东部第二的排名又稳固了一些。不过就是这样一场强度超低的比赛,雄鹿还遭遇坏消息,字母哥无对抗伤退了。赛后,雄鹿表示字母哥遭遇左小腿拉伤,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文/柴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