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我们战胜了最好的球队,但仍然要保持冷静。

刘璃04-11 0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3比2战胜了巴黎圣日耳曼。赛后,巴萨主教练哈维接受了采访。他赞扬了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的拉菲尼亚:“拉菲尼亚通过他的移动、选位、高位逼抢和勤奋的品质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他打击了对方身后的空当,是比赛的最佳球员。”佩德里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并在替补登场之后立刻送出助攻,帮助巴萨扳平比分。哈维说:“我在赛前跟佩德里谈话,并达成了让他上去踢半个小时的共识。他在中场带来了我们需要的控制。”

GK1YKbEWcAEvQKP.jpg

哈维也评价了球队的表现:“今天我们踢得很好,因为我们在防守端众志成城。我为球队感到骄傲。在下半场开场阶段,我们的集中度还有待提高。希望我们能够有所提升,并从这场强度很大的比赛中恢复过来。我希望魔咒烟消云散了:最近几年我们在欧冠中表现很挣扎,但这场胜利告诉世界巴萨还活着。令我最自豪的是我们依靠一群年轻球员在战斗。”关于次回合比赛,哈维仍然保持谦逊:“大巴黎仍然是夺冠热门,在巴塞罗那赢球会很困难。今天我们战胜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仍然要保持冷静。”

GK1XDDYXgAAPDC8.jpg

打进两球,拿下全场最佳的拉菲尼亚也接受了采访。他说:“球队知道之前缺失了什么,需要做出改变,而我们正在做出改变。在输给比利亚雷亚尔之后,我们就完成了提升。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比较艰难:我受了两次伤,吃过红牌,最近才回归,但我一直在努力回到自己的巅峰水平。今天这场是我在巴萨最好的比赛之一。我在巴萨还有好几年的合同,我希望能够效力到合同结束。我会适应教练给我安排的任何位置,在这里效力多年。”给拉菲尼亚送出助攻的佩德里在采访中说:“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回到球场上,更高兴的是球队获得了胜利。我们最大的提升就是精神:之前我们只要丢一两个球就会崩溃。”

PixPin_2024-04-10_18-07-40.png

文/璃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