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与西甲携手重振社区足球场

西甲联盟04-11 18:45

2024年4月9日,马德里 —— 在EA SPORTS FC FUTURES项目下,EA SPORTS和西甲联盟共同推动全球基层足球发展的倡议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在过去的三月份,该倡议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的四个新城市落地,包括西班牙的马拉加、新加坡、南非的开普敦和墨西哥的哈利斯科。

1.png

进入这四个城市标志着EA SPORTS FC FUTURES项目迈向新阶段,即通过推动足球的资金投入和发展,让身处各地的少年儿童都有机会享受足球运动。

自3月5日以来,EA SPORTS和西甲联盟一直与当地政府合作,展开了对这些城市边缘地区社区足球场的翻新工作。通过邀请当地艺术家进行创作,保留每个城市的老旧球场的本地特色,同时令其重焕生机。例如,马拉加的Play in Colors、新加坡的Tobyato、开普敦的Karabo Poppy和哈利斯科的Trasheer。

“通过FC FUTURES项目,EA SPORTS FC正在投资于足球的未来。我们希望为年轻人提供良好的运动场所,让他们对足球比赛产生好的印象,进而激发他们追求梦想的动力,” EA SPORTS FC市场营销高级总监詹姆斯·萨尔蒙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激励全世界接触并热爱足球,我们的使命是提供更广泛的体育机会,与西甲的持续合作和投资正是迈向这一目标的一大步。”

西甲联盟执行董事豪尔赫·德拉维加表示:“我们相信FC FUTURES LIGA将给这些社区带来巨大的价值和正能量。我们希望支持这些地区的儿童继续踢足球,并为他们提供与足球运动价值观相匹配的设备和场所,这也正是西甲联名和EA SPORTS共同的愿景。”

这些球场的翻新不仅为当地儿童提供了更好的足球场地,还代表着EA SPORTS FC和西甲联盟通过体育运动提升个人和社区健康发展的长期承诺。自新球场开放以来,这四个地区约有65,000人受益于翻新设施。

共有超过一百名儿童参加了这四个球场的揭幕活动,他们是首批发现自己社区球场翻新的孩子。活动当天,他们还与西甲联盟大使费尔南多·莫伦特斯、盖兹卡·门迭塔、米格尔·托雷斯和纳西夫·莫里斯一起享受了非常特别的训练课程。

除了翻新球场,EA SPORTS FC FUTURES项目还包括另外三个重要支柱:授予学习和培训奖学金、向非政府组织和地方政府捐赠10,000个足球以及一项由EA SPORTS FC 24启发的培训计划。这三个计划都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强调,其中明确指出每年有2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男孩和女孩将在西甲学院获得奖学金培训,这些奖学金可以帮助他们提高自己的运动表现,并继续学业。

随着四个球场翻新告一段落,三月份支持基层足球社区建设的项目已经接近尾声。然而它还将继续作为改善和振兴地方社区的全球标志项目之一,为地区足球文化建设提供更多的潜在价值。

关于西甲联盟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ALIGA(简称:西甲联盟)是一家全球性、创新性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体育联盟,同时也是休闲娱乐领域的领军者。联盟负责组织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西甲联赛和西乙联赛,旗下涵盖20支西甲俱乐部以及22支西乙俱乐部。西甲联盟是世界上社交媒体关注者最多的足球联赛,拥有超过2亿的粉丝,并覆盖20种不同语言共16个平台。西甲联盟总部位于马德里,并在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4名驻外代表。2014年,西甲联盟在中国成立办公室。联盟通过旗下基金LALIGA Genuine积极投身社会活动,是世界上唯一设有智力障碍球员联盟的职业足球联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