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兰德点射 多库传射+造点 曼城5比1卢顿

燕山04-13 23: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33轮

曼城5比1卢顿

2’(乌龙)桥冈大树、64’科瓦契奇、76’(点球)哈兰德、87’多库、90+3’格瓦迪奥尔 / 81’巴克利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3轮,曼城主场5比1战胜卢顿。上半场哈兰德制造对手乌龙球,第64分钟科瓦契奇打入一记精彩抽射。之后多库造点,哈兰德主罚命中。比赛临近结束时多库左路突入禁区破门,随后又助攻格瓦迪奥尔进球。曼城先赛1场积73分,暂登榜首。

mci lut 1.gif

2' 哈兰德推射被扑,多库跟进打门被挡出,哈兰德随后抽射,此球原本线路偏出,但球打在桥冈大树身上弹入球门。曼城1比0领先。

mci lut 2.gif

9' 科瓦契奇分球,格瓦迪奥尔劲射被扑出。

mci lut 4.gif

14' 多库倒三角回传,努涅斯打门被扑。

mci lut 5.gif

64' 阿尔瓦雷斯传中,科瓦契奇凌空抽射破门,曼城2比0领先。

mci lut 6.1.gif

mci lut 7.1.gif

76' 多库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哈兰德主罚命中,曼城3比0领先。

mci lut 8.gif

81' 巴克利断球后低射破门,卢顿扳回1球。

mci lut 9.gif

87' 多库左路突入禁区,打远角破门,曼城将比分改写为4比1。

mci lut 11.gif

90+3' 多库回传,格瓦迪奥尔破门,曼城5比1领先。

曼城阵容:埃德松 / 里科·刘易斯、阿坎吉、鲁本·迪亚斯、格瓦迪奥尔 / 科瓦契奇、努内斯 / 阿尔瓦雷斯、德布劳内(81'奥斯卡·鲍勃)、多库 / 哈兰德(81'塞尔吉奥·戈麦斯)

【数说】

【3】罗德里此役轮休,本场比赛之前罗德里本季仅因停赛缺席3场英超,这3场比赛曼城全部告负。

【2】桥冈大树近3轮比赛打入2粒乌龙球。

【18】曼城上半场有18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

【30】哈兰德在本季英超联赛中已30次错失重要进球机会。

【20】哈兰德打入个人本赛季第20粒英超进球,成为本季首位取得20粒英超进球的球员。

【41】曼城已在41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距离追平队史纪录仅差1场(42场,1919年至1921年)

【5】哈兰德连续4个赛季在五大联赛中进球20+,成为1960年以来(格里夫斯),达成这一成就的最年轻球员。

【37】曼城此役有37次射门,这一数据为近8个赛季英超单场射门数第2高,仅次于2016年对阵伯恩利一役的曼联(38次)。

【22】哈兰德来到英超之后,已在22支对阵过的球队身上取得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