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洛里安双响,奥卡福扳平,萨索洛3-3AC米兰

李静宜04-14 2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静宜

意甲第31轮,AC米兰客战萨索洛。迈尼昂因肌肉疲劳问题缺勤,预计对阵罗马的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复出。

1713102428406.jpg

■ 意甲第31轮(马贝球场)

萨索洛 3-3 AC米兰

4’皮纳蒙蒂、10’53’洛里安/20’莱昂、59’约维奇、82’奥卡福

IMG_2688.gif

4’1比0 特尔斯特维特禁区内脚后跟横传,皮纳蒙蒂扫射破门。

9’特雷索尔迪伤退,托利安紧急入替。

IMG_2690.gif

10’2比0 洛里安左路如入无人之境,突入禁区射门比被扑后,再次补射中靶。

IMG_2706.gif

IMG_2707.gif

1713103255724.jpg

1713103267575.jpg

17’丘库埃泽头球破门因右臂越位被吹,红黑球迷质疑半自动越位技术的判罚尺度。意媒则称其为“意甲历史最严格的越位吹罚”。

IMG_2700.gif

20’2比1 莱昂左路内切,突破双人夹防,低射扳回一城。

IMG_2712.gif

53’3比1 特雷索尔迪抢断莱昂,回传无人盯防的德弗雷,德弗雷横穿禁区中路,洛里安跟进打门梅开二度。

54’皮奥利调整,撤下凯尔、洛夫特斯-奇克、穆萨,遣上加比亚、赖恩德斯和吉鲁。

IMG_2714.gif

59’3比2 赖恩德斯长传左路莱昂,莱昂外脚背传中被扑,约维奇抢点补射扳回一城。

IMG_2716.gif

64’丘库埃泽精彩外脚背封喉,VAR介入复核,确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丘库埃泽越位梅开。

65’丘库埃泽下场,普利希奇入替。

82’阿德利下场,奥卡福入替。

IMG_2718.gif

82’3比3 米兰右侧角球,外围吉鲁头球向前,佳夫回做,加比亚胸部停球调整,中路奥卡福凌空抽射,扳平比分。

【数说】

【10】米兰联赛开场10分钟丢2球,为2017年1月对那不勒斯以来首次。

AC米兰阵容(4231):斯波尔蒂耶洛/弗洛伦齐、凯尔(54’加比亚)、佳夫、特奥·埃尔南德斯/阿德利(82’奥卡福)、尤努斯·穆萨(54’吉鲁)/丘库埃泽(65’普利希奇)、洛夫特斯-奇克(54’赖恩德斯)、莱昂/约维奇

替补:卡拉布里亚、本纳塞尔、吉鲁、普利西奇、赖恩德斯、奥卡福、托莫里、泰拉恰诺、加比亚、拉波·纳瓦、泽罗利、诺亚·拉韦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