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梅开二度崔康熙染红 海港4比3逆转泰山

黑嘉丽04-14 2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14日19点35分,在2024中超联赛第6轮的焦点战中,上海海港迎战山东泰山。上半场海港的古斯塔沃率先破门,但是泰山队的卡扎伊什维利、德尔加多和贾德松连入3球逆转,奇塔迪尼扳回一球;下半场武磊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助海港最终4比3逆转泰山。

1997594825737240585.jpg

中超5轮战罢,上海海港3胜2平保持不败排名第3位,上轮海港客场3比0完胜南通支云,奥斯卡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球和第二球。山东泰山则是2胜2平1负排名第7位,上轮他们主场2比2战平了河南队,国脚刘洋传射建功。本场比赛中,泰山队首发只有3外援,克雷桑坐在替补席,而海港则是本赛季首次在首发阵容中用满了5外援。

开场第3分钟,海港前场进攻中奇塔迪尼中路带球突然起脚低射,刘世博倒地将球抱在怀中。第6分钟,海港率先破门,奥斯卡发出右路角球到后点,李帅禁区线上凌空抽射被刘世博扑出,武磊传中到后点,古斯塔沃头球摆渡,奇塔迪尼回做,古斯塔沃抽射破门,海港1比0领先。

古斯塔沃.gif

第9分钟,古斯塔沃赢得前场任意球,奥斯卡直塞禁区,武磊插上推射偏出。第12分钟,卡扎伊什维利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闪出角度射门,球击中张琳芃身体变线弹入球门,泰山将比分扳平1比1。

卡扎.gif

然而才进球的泰山就遭遇重创,帕托在拼抢后拉伤,不得不被也有伤在身的克雷桑换下。不过德尔加多出场才1分钟就完成破门,颜骏凌后场出球被卡扎断掉后直传,德尔加多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左脚爆射从颜骏凌近角打入,泰山队2比1反超。

德尔加多.gif

第29分钟,泰山断球后反击,吴兴涵右路传中,贾德松禁区内头球破门,泰山客场3比1领先。

贾德松.gif

第34分钟,海港获得右侧角球,巴尔加斯主罚开到禁区后奥斯卡再次分到右路,巴尔加斯再次传中,古斯塔沃中路射门被挡出,奇塔迪尼补射将比分扳为2比3。

奇塔迪尼.gif

第36分钟,海港进攻奥斯卡直塞禁区前,武磊巧妙不停球横敲,古斯塔沃插入空档左脚推远角偏出。2分钟后,海港反击中武磊直塞禁区右侧,古斯塔沃得球横传禁区左侧,巴尔加斯跟上射门高出。

第42分钟,海港进攻中奥斯卡送出直塞,武磊正面低射被挡出,随后奇塔迪尼左侧再次传中,武磊头球太正被刘世博没收。第45分钟,刘洋左路传中被海港防守球员挡出,卡扎禁区前右脚低射被颜骏凌倒地扑住。经过5分钟的补时,上半场以海港2比3落后结束。

易边再战,海港主帅穆斯卡特就用李昂换下了张琳芃。第54分钟,海港快发任意球,巴尔加斯左侧直塞禁区,李帅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武磊禁区中路推射扳平,3比3。

武磊3比3.gif

第58分钟,海港反击中王振澳禁区前直塞,古斯塔沃做墙回敲,奇塔迪尼跟上左脚射门偏出。1分钟后买乌郎前场突破时与茹萨有身体接触倒地,随后崔康熙死球时愤怒投诉被主裁判马宁红牌罚下。

第64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李昂的头球被刘世博在门线上扑住。1分钟后,武磊、奥斯卡、古斯塔沃连续打出配合,武磊突入禁区捅射再次被刘世博扑住。第73分钟,海港进攻获得右侧角球,奥斯卡开出后被挡,他随后倚住防守再次传中,武磊禁区内头球将球顶入反角,海港4比3逆转。

武磊4比3.gif

第82分钟,泰山队前场进攻中费南多送出斜塞,德尔加多后插上爆射击中边网。转换进攻后王振澳接奥斯卡直传后倒三角传中,徐新跟上射门被刘世博托出横梁。第87分钟,李源一左路45度传中,费南多后点头球被颜骏凌在门线上挡出。

全场比赛补时长达10分钟,第98分钟茹萨前场断球横推,巴尔加斯推射击中了立柱。最终在这场重磅比赛中,海港在一度1比3落后的情况下4比3逆转取胜。(文/黑嘉丽)

上海海港:1-颜骏凌、3-蒋光太、5-张琳芃(46’2-李昂)、18-奇塔迪尼(68’16-徐新)、19-王振澳(84’4-王燊超)、22-马修斯·茹萨、32-李帅(93’11-吕文君)、8-奥斯卡、10-巴尔加斯、7-武磊、9-古斯塔沃(93’27-冯劲)

山东泰山:26-刘世博、11-刘洋、4-贾德松(63’32-费南多)、31-赵剑非、33-高准翼、35-黄政宇(78’29-陈蒲)、20-廖力生、10-卡扎伊什维利、28-买乌郎(63’2-童磊)、17-吴兴涵(63’22-李源一)、7-帕托(22’8-德尔加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