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U16女足邀请赛:中国U15女足4比1乌干达队

中国足球队04-17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欧足联U16女足国际邀请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中国U15女足选拔队4比1战胜乌干达队。

IMG_2799.jpeg

第8分钟,18号郭凌菲传中,11号徐欣怡突入禁区,突破后破门得分。第16分钟,中场16号孙坍桐抢断后反击,11号徐欣怡突破后传中造成守门员脱手,9号鞠芷桐补射破门得分。

下半场第4分钟,9号鞠芷桐突入对方禁区后造点,15号舒熙雯点球破门。

下半场第8分钟,7号瞿忆罗抓住反击机会,破门得分。

比赛临近结束时,对方抓住前场定位球机会,扳回1球,比分最终定格在4:1。

同组威尔士队与巴拉圭队在90分钟内打平,巴拉圭队点球获胜。最终中国队位列小组第二,将于4月18日当地时间14点与另一小组第二名球队土耳其队进行3-4名排位赛。

中国队首发名单(图中从左至右):

第一排:11-徐欣怡、3-农春燕、18-郭凌菲、15-舒熙雯、14-赵子淇

第二排:16-孙坍桐、19-方珍珠、9-鞠芷桐、27-喻千娜(门将/队长)、13-赵嘉怡、24-詹雅淇

中国队替补名单:

2-王一茜、4-李润怡、5-潘苏丹、6-高媛媛、7-瞿忆罗、8-叶智靓、17-叶欣怡、22-杨睿雪、26-白水灵(门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