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回顾皇家马德里的15次欧冠决赛

王小亮05-02 10:49
  • 1956年,皇家马德里4-3兰斯。在一场进球大战中,皇马夺得了其队史首个欧冠。

    1/15

  • 1957年,皇家马德里2-0佛罗伦萨。一年之后,迪斯蒂法诺和亨托的进球帮助皇马卫冕欧冠冠军。

    2/15

  • 1958年,皇家马德里3-2 AC米兰。这场比赛也是欧冠决赛中第一次加时赛,亨托在第107分钟的进球确保了奖杯再次到手。

    3/15

  • 1959年,皇家马德里2-0兰斯。本场比赛复制了双方第一次欧冠决赛交锋——皇马最终捧杯。

    4/15

  • 1960年,皇家马德里7-3法兰克福。这场在格拉斯哥的决赛见证了皇马的五连冠,普斯卡什还成为了第一位在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5/15

  • 1962年,本菲卡5-3皇家马德里。在阿姆斯特丹,普斯卡什完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但是尤西比奥还是帮助本菲卡得到了奖杯。

    6/15

  • 1964年,国际米兰3-1皇家马德里。两个赛季后,皇马再次决赛失利。迪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在马佐拉面前黯然失色。

    7/15

  • 1966年,皇家马德里2-1游击队。游击队成为第一支打入欧冠决赛的东欧球队,而阿马罗和塞雷纳的进球则确保了皇马的第六座奖杯。

    8/15

  • 1981年,利物浦1-0皇家马德里。皇马时隔15年才迎来又一次决赛。然而这一次,肯尼迪的进球让利物浦维护了当时的欧洲霸主地位。

    9/15

  • 1998年,皇家马德里1-0尤文图斯。皇马再一次经历漫长等待回到了欧冠决赛,米贾托维奇的进球帮助球队第七次捧杯。

    10/15

  • 2000年,皇家马德里3-0巴伦西亚。这是一场西班牙球队间的较量,第七座冠军奖杯皇马等了32年,然而两年后他们就迎来了第八座。

    11/15

  • 2002年,皇家马德里2-1勒沃库森。齐达内的天外飞仙帮助皇马获胜,皇马夺得了自己五年内的第三座欧冠奖杯。

    12/15

  • 2014年,皇家马德里4-1马德里竞技(加时)。这场同城德比间的第一次欧冠决赛中,拉莫斯最后时刻的头球扳平比分,安切洛蒂的球队进入加时赛最终取胜。

    13/15

  • 2016年,皇家马德里1-1马德里竞技(点球皇马5-3)。在最后的点球大战,胡安·弗兰第四位出场却打中门柱,这让C罗在最后为伯纳乌带来了第11座欧冠奖杯。

    14/15

  • 2017年,皇家马德里4-1尤文图斯。皇马第12次获得欧冠冠军,也成为自1992/93赛季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成功卫冕欧冠冠军的球队。

    15/15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