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培训班圆满结束

安德烈08-29 10:56
  •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持续开展“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项目,全面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可持续发展。来自中国的15名优秀足球青训教练员和16名才华横溢的“希望之星”小球员,圆满完成了在德国为期两周的培训计划。此次“希望之星”小球员从往届训练营和夏令营中遴选而出,不仅首次作为牵手球童亮相德甲揭幕战,还与青训教练员一同接受了顶尖青训理论和实践方法培训。活动期间,青训教练员和小球员与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理想和未来规划。

    1/11

  • 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教练团在沃尔夫斯堡竞技场合影。

    2/11

  •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董事总经理Tim Schumacher博士(左一)、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左二)与中国足球协会青少部高级主管郭潇(左三)合影。

    3/11

  • 前国家队队员、德甲名人堂成员邵佳一先生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马塞尔·舍费尔(Marcel Schäfer)先生合影。

    4/11

  • “希望之星”足球小将与沃尔夫斯堡U12开展友谊比赛(上)。

    5/11

  • “希望之星”足球小将与沃尔夫斯堡U12开展友谊比赛(下)。

    6/11

  • 16名“希望之星”足球小将首次作为牵手球童亮相德甲揭幕战(上)

    7/11

  • 16名“希望之星”足球小将首次作为牵手球童亮相德甲揭幕战(下)

    8/11

  •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教练员为中国青训教练员提供系统青训实践课程。

    9/11

  •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教练员为中国青训教练员提供系统青训实践课程。

    10/11

  • 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的教练员们与“希望之星”足球小将一起参观大众汽车工厂。

    11/1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