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校训练营助力青少年!

足球周刊10-29 15:44
  • 此次为期10天的2018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在北京落幕,来自井冈山和遵义等地近600名5-14岁儿童及青少年接受德甲球队青训系统培训,感受足球运动的无限魅力。对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来说,#足球不只是比赛#,更是他们的梦想。为了让更多孩子享受足球的快乐,大众汽车(中国) 连续五年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紧密合作,为志丹、井冈山、红安、遵义等欠发达地区的孩子提供专业的足球训练课程,累计为2000多名小球员提供了纯正的德甲足球青训体验。图说: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大连站)的小球员们分组对抗。

    1/10

  • 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大连站)的小球员认真训练。

    2/10

  • 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大连站)的专业青训教练为小球员讲解授课。

    3/10

  • 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大连站)的专业青训教练员与小球员互动。

    4/10

  • 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大连站)的专业青训教练员与小球员互动中。

    5/10

  • 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井冈山站)的小球员获得训练营证书和奖牌。

    6/10

  • 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井冈山站)的小球员们在分组对抗赛中。

    7/10

  • 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井冈山站)的专业青训教练员为与球员们互动。

    8/10

  • 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遵义站)的德甲青训教练与小球员们互动。

    9/10

  • 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遵义站)的小球员们分组对抗。

    10/1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