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一夫人!许家印妻子首度露面!

耿鹏飞12-17 17:01
  • 作为恒大集团的掌陀人,许家印主席在外界面前一直展示着自己事业成功的一面,但对于家庭事务他却相当低调,家人从未在外界面前露脸,大家对于他们的了解更少之又少。不过近日,许家印回乡探亲时在身边多了一位女士的身影,原来这就是和他结婚35年之久的妻子丁玉梅。

    1/5

  • 两人恋情在大学毕业后就开始,1982年许家印被分配到河南的一所钢铁厂工作,在那里两人首次相识,随后开始相恋并结婚。据丁玉梅回忆,当时她和许家印回乡结婚时,村里的那个穷简直无法想象,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变化非常大。

    2/5

  • 对于妻子在背后的默默付出,许家印也心存感激:原本她的家境出身比较好,也有自己的事业,但为了照顾我,妻子都甘愿放弃这一切。即便如今许家印的事业如日中天,丁玉梅依然相当低调,现在才首次公开露面。

    3/5

  • 虽然结婚已经35年,但两人依旧相敬如宾。许家印强调:“这么多年以来的相处,吵架是肯定有的,不过从未真正翻脸,别的我不敢说是公司第一,但夫妻感情一直是恒大员工学习的榜样。“

    4/5

  • 回乡之旅除了带上妻子,许家印还继续带着自己的“善心”。这次恒大主席又向当地捐赠了6.5亿,其中的1亿,是为太康县医院高贤分院添置先进医疗设备;捐款2.5亿,帮助家印高中扩建,捐款3亿为家乡新建一所高中,计划到明年9月正式开学。

    5/5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