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比?国足靠38岁郑智 却遭伊拉克00后羞辱

马德兴12-25 08:02
  • 北京时间12月24日,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国足在热身赛中1比2负于伊拉克。图为国足首发阵容。

    1/7

  • 北京时间12月24日,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国足在热身赛中1比2负于伊拉克。图为被国足认为最具威胁的9号艾哈迈德·亚欣。

    2/7

  • 北京时间12月24日,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国足在热身赛中1比2负于伊拉克。朴成被对手夹抢。

    3/7

  • 北京时间12月24日,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国足在热身赛中1比2负于伊拉克。郑智替补出场遭遇围剿。

    4/7

  • 北京时间12月24日,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国足在热身赛中1比2负于伊拉克。郑智替补拼尽全力。

    5/7

  • 北京时间12月24日,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国足在热身赛中1比2负于伊拉克。图为帮助伊拉克队攻入致胜一球的00后小将阿里。

    6/7

  • 北京时间12月24日,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国足在热身赛中1比2负于伊拉克。图为效力于意甲亚特兰大队的阿里·阿德南。

    7/7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