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西布利,记住这名字,他可能是下一个英超巨星

路易·西布利(Louie Sibley),18岁(2001.9.13),英格兰人,德比郡中场,今年2月被主帅科库提拔进一线队,与鲁尼在中场搭档,左脚将,主要司职中场中路,可客串左前卫或左边卫。6月20日英冠第38轮,德比郡客场3比2击败米尔沃尔一役,出任前腰的西布利上演帽子戏法。西布利能力全面,能攻善守,盘带和传球能力出色,迄今为德比郡出场3次打进4球。本报记者王勤伯老师认为此子前途无量,是个未来巨星的胚子。本段视频第一部分为西布利对米尔沃尔一役的精彩表现,后半部分为西布利各方面技术能力集锦。

朱斯蒂06-27 20:15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