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拉1周3球2脚世界波!哈维很满意,酋长很高兴

2019-20赛季西甲结束后,西班牙前国脚卡索拉告别比利亚雷亚尔,前往卡塔尔联赛投奔哈维执教的萨德队。结果35岁的卡索拉分别在杯赛和联赛的处子秀中就拿出了靓丽表现。8月29日,“三弟”代表萨德队在卡塔尔明星联赛杯中首秀,第71分钟他用一记世界波为球队首开纪录,最终球队2比0获胜。9月3日,卡索拉又在联赛首轮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第27分钟他再次为萨德首开纪录,第60分钟则再度打出一记世界波远射。看到三弟这样的表现,粉丝们或许会惋惜:他是不是离开欧洲太早了!

朱斯蒂09-04 10:10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