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阿根廷女性称自己为马拉多纳私生女 盼进行验证

近日,一位名叫Magali Gil的25岁阿根廷女性表示,希望知道自己是不是马拉多纳的私生女。她从小在领养家庭长大,但是2年前她的生母和她取得联系,告诉她,她的父亲是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正式承认的子女有5人,包括和第一任妻子克劳迪娅所生的2个女儿、第二个女伴维罗妮卡所生的小儿子,以及在那不勒斯长大的私生子小迭戈、在阿根廷长大的私生女哈娜。但马拉多纳的律师在2019年承认,迭戈在古巴还和2个女人生了3个小孩,他打算去古巴承认他们。此外,近期在西班牙等国也冒出当地有马拉多纳私生子女的消息。

王勤伯12-03 09:31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