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了!英乙门将开门球破门,赛后给对方门将道歉

英乙第23轮,切尔滕汉姆主场1比1战平新港郡,客队门将上演了一粒超远距离进球!开场12分钟,新港门将汤姆·金在本方小禁区线上开球门球,只见皮球直飞前场,在对方禁区弧顶处落地后弹高,对门的格里菲斯猝不及防,目送皮球吊入网窝。上半场结束前,布莱尔为主队扳平比分,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赛后25岁的“金哥”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这是我首次在职业比赛中进球。我也想说我看到他(对方门将)站位太靠前了,但不是这样。很幸运,这球进了,但我们本来是奔着3分而来的,可惜最终只拿到了1分。很多人都对这粒进球感到惊讶,我甚至都不知道该如何庆祝。赛后,我还跟对方门将(约什·格里菲斯)道了歉。上赛季我也差点被人家这样吊了一个,我知道站在对面的哥们不好受。”

朱斯蒂01-20 10:57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