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圈了!伊布上春晚唱歌,他和米哈的歌喉您打几分?

3月4日晚上,作为驻场嘉宾参加意大利圣雷莫歌节的伊布终于献上歌喉。主持人菲奥雷罗、阿马德乌斯带着伊布和米哈合唱“游牧者乐队”的老歌《我这流浪汉》。 米哈很早就透露过他和伊布都不会唱歌,可以看到菲奥雷罗和阿马德乌斯给了两人很多鼓励。 两个主持人都是国际米兰球迷,尤其阿马德乌斯(Amadeus)是铁杆,他也是歌节的第一主持人。 菲奥雷罗说给这个4人组合取个名字,伊布是瑞典人,我们组合取名ABBAdeus。 米哈立即调侃菲奥雷罗,那么我们四个人,哪两个是女的? 菲奥雷罗回答:无所谓的,现在不分了,我们都是“飞家”。

王勤伯03-05 10:48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