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分手礼?纳格尔斯曼率领莱比锡打进德国杯决赛

德国杯半决赛,莱比锡RB加时赛2比1绝杀不来梅,晋级决赛。常规时间双方战成0比0;加时赛开场3分钟,黄喜灿为莱比锡首开纪录;第106分钟,比当古为不来梅扳平;第121分钟,黄喜灿助攻福斯贝里绝杀! 这是纳格尔斯曼第一次带队杀进决赛,也是莱比锡第2次打进德国杯决赛,2018-19赛季,朗尼克曾带队在决赛0比3不敌科瓦奇率领的拜仁。莱比锡若能夺冠,那将是建队以来首次夺得重要赛事冠军,同时也将是纳格尔斯曼执教生涯的首座冠军。 决赛于5月13日在柏林进行,另一个对手将在多特蒙德和德乙球队基尔之间产生。

小球了了05-01 08:04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