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辫》,巴乔传记片即将上映!

由网飞拍摄的巴乔传记片《马尾辫》将在5月26日正式上映,5月20日巴乔本人出席了宣传发布会,不过他表示,对于把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持保留意见,“如果让我决定,我不会这样做,因为这让我觉得有点尴尬,这本身也不是一个太有意思的故事。是我的经纪人佩特罗内说服了我。” 本片由Letizia Lamartire执导,Andrea Arcangeli饰演成年巴乔。本片以巴乔标志性的马尾辫命名,他也谈到了自己这个发型的来历,1994年出征美国世界杯期间,“酒店里有一个黑人女侍应,她梳了一个很漂亮的辫子。我跟她聊了起来,不到几个小时,她就把我的卷发弄成了跟她一个风格的辫子。真的,那单纯就是为了好玩。当我的头发长长了,我就用橡筋把它绑了起来。但我真的从未想过这会成为我的标志。”

小球了了05-21 10:49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