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热身赛3比4不敌赫塔,范戴克戈麦斯双双复出

当地时间周四,利物浦在因斯布鲁克热身赛3比4不敌柏林赫塔,胜负无关宏旨,重要的是上赛季因伤缺席了红军大部分比赛的中卫组合范戴克和乔·戈麦斯双双复出。比赛第21分钟阿斯卡西瓦尔为赫塔首开纪录,10分钟后塞达尔再下一城;第37和42分钟,马内和南野拓实连续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都做出大规模换人,约维蒂奇在第66和80分钟梅开二度,张伯伦在第88分钟最终扳回一球。范戴克和乔·戈麦斯第69分钟同时替补登场,不过刚复出的范戴克状态显然未达最佳,第80分钟约维奇将他晃倒在地后完成破门。

小球了了07-30 07:16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