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来这就是为了争取胜利、为了竞争

总裁接受天空体育独家专访 ,关于目前排名,以及是否能在心态有问题的情况下缩小与争四对手的差距,总裁说道:“不可能,我认为心态是重点,我不接受我们的心理预期低于英超前三。我不想在曼联只排名第五第六第七名,我来到这就是为了胜利。” 关于索帅以及曼联主帅,总裁说道:“说实话并不容易。我们换掉了索尔斯克亚,然后卡里克担任临时主帅,再然后是朗尼克出任主帅。变动太多导致球队很困难。索尔斯克亚以前和我一起踢球,然后成了我的主教练。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他离开时,每个人都很伤心,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关于球员适应朗尼克的战术,总裁:朗尼克五周前来到曼联。他改变了很多东西,但他需要时间将自己的想法传达给球员,这需要时间。但我相信他会做得很好。”

Ryze01-14 12:11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