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惹米神!布伦特福德前锋复仇式庆祝被反复仇

富勒姆主场3比2绝杀布伦特福德,比赛出现戏剧性情节。主队开场1分钟就由科尔多瓦-里德先开纪录,第20分钟再由帕利尼亚将领先扩大到2球,上半时结束前,内尔高为客队扳回一球。下半时,伊万·托尼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进球后他模仿了富勒姆中锋米特罗维奇的标志性庆祝动作——手搭在耳朵上摆动,颇有几分挑衅的意味。然而比赛第90分钟,正是米特罗维奇门前完成头球绝杀!这次米神没有再做搭耳朵的动作,而是冲到角球区俯身滑草,比赛结束后,转播镜头也意味深长地给了一个伊万·托尼的表情特写。 米特罗维奇被球迷戏称为“英冠神锋”,一方面是因为他的确在英冠进球效率奇高,上赛季出场44次攻入43球,打破了此前由伊万·托尼保持的英冠单季进球纪录;另一方面,他一打英超就哑火的特点也让人无解,2020-21赛季米特罗维奇在英超出场27次近有3球入账,而本赛季头3场比赛他就追平了这一数字。

尤伊斯08-21 11:36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