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者12年后杀回欧冠正赛!150年老字号逆流而生

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次回合,前广州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执教的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1比0击败埃因霍温,蒂尔曼利用对手失误助攻乔拉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流浪者两回合3比2晋级,时隔12年重返欧冠正赛。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欧冠资格赛第3轮,流浪者遭马尔默双杀,次回合在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1比0领先,正是乔拉克梅开二度把流浪者淘汰出局。 2012年,流浪者破产重组,降到了苏丙(第4级);经过4年浴火,流浪者在2016年升回苏超,并在2018年重返欧战(欧联杯);2021年,在杰拉德的率领下,流浪者以不败战绩夺得苏超冠军;在俱乐部成立的150周年,这家苏格兰老字号终于重新杀回欧洲俱乐部顶尖赛场!

尤伊斯08-25 11:20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