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有泪不轻弹,皮克向巴萨真情告白/别

“大家晚上好,巴萨主义者们你们好。” “我要先谢谢一些人。感谢队友、教练组、医疗团队、健身房工作人员、球衣管理员,所有那些每天帮助我们、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的人,也要感谢俱乐部高层。” “人生中,随着年龄渐渐增长,你会意识到有时候爱代表着学会放手。我和巴萨之间这段关系被爱和激情填满,现在需要一些空间,让彼此得以呼吸。我非常肯定未来某一天我会再回来。” “这不是永别,17年前我也曾离开,因为那时我认为我和巴萨之间需要一些空间,后来我又回来了。” “在结尾我想说一个人尽皆知的事情,出生那天祖父给我注册了巴萨会员,我出生在这里,同样也会死在这里。巴萨万岁,永远。”

尤伊斯11-06 11:15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