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斯卡什奖11个候选进球一次看个够

国际足联公布2022年普斯卡什奖的11个候选进球。理查利松侧勾破门、特奥长途奔袭在列。普斯卡什奖的获奖进球由球迷投票评出,结果将在2023年2月27揭晓。 巴洛特利,代米尔体育 阿芒迪娜·亨利,里昂女足 特奥·埃尔南德斯,AC米兰 阿卢·库尔,澳大利亚U23 姆巴佩,法国队 梅蒂利,科尔多瓦中央 马尔钦·奥莱克西,波兹南瓦塔残疾人足球队 萨尔玛·帕拉柳埃洛,比利亚雷亚尔女足 帕耶,马赛 理查利松,巴西队 阿莱西娅·拉索,英格兰女足 投票地址:https://www.fifa.com/the-best-fifa-football-awards/puskas-award

小球了了01-13 08:43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