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基金”超星系列赛首战滑板赛在首钢大跳台举办

苏翊鸣个人专项公益基金——「翊基金」策划主办的 2023「超星系列赛」于3月26日在北京首钢大跳台正式打响首战滑板赛。 作为「翊基金」成立后的首个综合性青少年体育赛事——「超星系列赛」致力于聚焦奥运新增潮流极限项目(包含滑板赛、冲浪赛、单板滑雪赛),打造兼具竞技、潮流与公益的系列赛事。不仅助力国内潮流文化爱好者展现个性与魅力,更鼓励青少年群体激发潜能,通过竞技运动的方式突破自我、实现梦想。 2023超星系列赛 – 滑板赛是该系列赛的首场比赛。本次比赛以“运动无界限 超星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希望小选手们都能滑出趣、玩出彩,忠于自己,享受乐趣。本次比赛设置了Ollie 跳远赛、线路果酱赛及大绝招赛三个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国内优秀的小滑手前来展现自己的技巧和风采。每个组别都设置男女同场竞技,赛后分别评选出男、女冠亚季军,共计18名获奖选手。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还设置了最佳线路和最佳大招两个MVP奖项,以及最佳勇气奖和最佳挑战奖各一名,以表彰在单项评分中表现最为突出的选手。

水冰03-26 20:53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