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电影《北京2022》定档 北影节展映巴赫视频致辞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以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作为开幕影片,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专程发来视频致辞。 巴赫主席先用中文亲切地和现场观众打招呼“你好,北京!”并表示“去年,北京成为世界上首个举办过奥运会和冬奥会的城市。所有中国人民都是书写这一奥林匹克历史不可或缺的部分。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电影即将世界首映,我向你们大家献上我全心的祝福。北京国际电影节是《北京2022》亮相的完美舞台,这部影片记录了这届无与伦比(exceptional)的冬奥赛事。这届冬奥会,我们最大程度地展现、升华了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在这样的奥林匹克精神中,感谢每一位使这部杰出影片得以诞生的人。享受这场电影节吧,祝大家一切都好!”

水冰04-23 19:10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