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赛后坦言:过去两个月腿筋一直有伤

德布劳内赛后坦言:过去两个月腿筋一直有伤,今天腿筋直接断裂了。我的一生都在为欧冠冠军而战,这样的代价我接受。 过去两个月我都为此而挣扎,但都是一些小的损伤,但今天腿筋直接就断开了。我为我的球队所有知道此事的人付出了一切。我为自己能够做到这样的事情感到自豪。虽然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非常遗憾,但我们赢下了欧冠冠军,结果倒也不赖。 我只是试着去做我需要做的事情,我 想为我的球队比赛,我知道我这样类型的球员有时候存在这样一种可能,那就是自己用尽全部力量。因为我的跑动方式、我这种踢法会达到那样一种强度,我会把我自己的身体置于极限。但是这都没事,我会为了赢下比赛付出一切。有时候这会很难,是的,但我不会那样去想。我想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如果伤病最终还是发生了,那也没事,我会处理好的。 基本上我的整个生涯,我和我的球队都在为这项冠军而战,但我现在仍不觉得这会定义我的生涯,我认为这对我的生涯有益,但我不会单单用这场比赛来评价我自己或者我的生涯。

Ryze06-12 14:31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