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费林:沙特在走中国足球的老路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接受NOS采访:沙特足球不重视青训,一味追求金元足球,大手笔引进生涯末期的老将,正在重蹈中国足球的覆辙。 “我认为沙特足球犯了一个错误,他们正在重蹈中国足球的覆辙。我们没有失去C罗、梅西或者本泽马,他们依然活跃在足坛当中,但当球员来到生涯末期的时候,一部分球员会选择去其他地方多赚点钱。但这不是钱的问题。最棒的球员想赢得最棒的赛事,而最棒的赛事在欧洲。有人能给我举一个顶级球星选择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或者早期就选择去沙特联赛效力的例子吗?我认为沙特足球高层应该投资青训和教练,他们应该培养自己的球员。现在这种大手笔引进生涯末期的球员的方式有悖足球发展规律。”

Ryze06-20 13:50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