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克加盟AC米兰后发布长文告别切尔西

齐克发布长文告别切尔西:我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从8岁就一直在切尔西,并在这里踢上成年队比赛……没有比这更棒的感觉。在过去的19年中,我真正从一个男孩变成了一个男人,很难向这么多帮助指导和塑造我成为今天的我和球员的人说再见。 为切尔西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所以能够在梯队时赢得足总杯和欧洲青年杯,然后在我的成年队生涯中上演处子秀,赢得英超联赛和欧联杯,是我在往后余生都会珍惜的事情。 我要感谢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帮助过我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所有人。致我曾经合作过的教练、后勤工作人员和我的队友,致过去19年来我在训练场上每天见过的人,谢谢你们。 对于球迷们,你们从第一天就一直支持我并给我鼓励,没有任何言语足以表达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有多重要。我只希望在这里的每个人都好,希望俱乐部尽快回到正确的道路上,赢得冠军。 是时候开始一个新的足球冒险了,生活在一个新的国家,体验一种新的文化,但我真的希望我们的道路在未来能再次相遇。 感恩所有。

Ryze07-02 12:38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