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林厄姆被媒体誉为“最不英国的英国人”

贝林厄姆加盟皇马以来备受好评,被西班牙媒体誉为“最不英国的英国人”,称赞他愿意学习西班牙语和西班牙习俗,并顺带抨击了“反面典型”我猴贝尔[doge](还挺记仇 Relevo发文称,在贝林之前“几乎所有”英国球员都很难适应西班牙生活,尤其是贝尔。而贝林厄姆则很主动地融入西班牙。 贝林在采访时表示:“巴斯克斯和布拉希姆·迪亚兹可能是我最好的西班牙语老师,每个人都想插话并教我说脏话。我迫不及待地想尝试一下。”他还表达了对队内老大哥克罗斯的赞美:球总是落在他想要的地方,能从他那里接球真是太好了,我也能向他展示我能做些什么和如何配合。很高兴能近距离观摩他踢球

Ryze07-27 12:00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