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误伤对手掩面哭泣,左膝恐怖扭曲休战8个月

在今晨阿根廷青年人主场对弗卢米嫩塞的南美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中,前皇马队长马塞洛在下半场一次中场带球突破时不慎脚踩对手卢西亚诺·桑切斯左脚胫骨,导致后者左膝夸张反向扭曲脱臼,看到对手的惨状马塞洛马上像个犯错的孩子捂脸哭泣,而主裁判随后也向马塞洛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卢西亚诺·桑切斯左膝完全脱臼,预计需要8-12个月才能伤愈。赛后弗卢米嫩塞方面包括主帅迪尼斯和中场大将梅洛都对马塞洛的红牌提出了质疑,认为这完全是一次意外,马塞洛并非故意犯规,不应吃到红牌。马塞洛本人则首先向桑切斯表达了歉意,祝愿对方尽快康复。

小球了了08-02 12:25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