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裂反对!尤文球迷主场高喊“不要卢卡库!”

当地时间周三在安联球场举行的阿涅利家族友谊赛中,尤文一队8比0大胜尤文新生代(二队)队。除了比赛本身,不少尤文球迷也借此机会向俱乐部管理层表达诉求(大老板约翰·埃尔坎亲临现场),他们在球场和看台高唱:“不要卢卡库!不要卢卡库!” 有报道称,目前尤文正和切尔西谈判卢卡库的转会,后者是主帅阿莱格里点名要的人。据称,卢卡库已经明确拒绝了沙特的报价,他只想加盟尤文。但由于他之前效力国际米兰的经历,他遭到了尤文球迷的抵制,而私通尤文被曝光后,国米球迷现在也对卢卡库恨之入骨。

尤伊斯08-10 08:14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