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6球揽阿拉冠金靴!38岁C罗仍是关键先生

利雅得胜利夺得2023阿拉伯俱乐部冠军杯冠军,C罗6场比赛打进6球,包揽赛事金杯和金靴。C罗在其中5场比赛进球,其中1次帮助球队再次领先(4比1莫纳斯提尔第二球),1次绝平(1比1扎马莱克),1次首开纪录(3比1卡萨布兰卡希望),1次点球制胜(1比0巴格达警察),1次梅开二度逆转(2比1利雅得新月),可谓球球关键;6粒进球超过了球队总进球(11球)的一半,包括3个头球、1个左脚、1个右脚和1个点球(右脚)。C罗也凭借决赛的头球,以145次头球破门,超越盖德·穆勒(144),成为史上头球进球最多的球员。

小球了了08-13 11:09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