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先进足球场?伯纳乌每年创收一个贝林汉姆

皇马在新赛季首个主场回到了翻新后的伯纳乌球场,新伯纳乌最大的改变是增加了可升降草坪结构以及可伸缩顶棚,虽然都不是新鲜技术,但新伯纳乌应用了业界最新技术成果,其草皮升降结构比热刺和傲赴沙尔克等球场更加复杂和先进,并配备了空调和紫外线照射系统,确保草皮一直处于最佳状态。此外伯纳乌的顶棚关闭后,整个球场的外部结构也显得更有一体性和科技感。升级后的伯纳乌可以更好地承办不同的赛事和活动(比如演唱会),同时却不会对草皮造成损坏。皇马预计新伯纳乌每年将为他们增收一个贝林厄姆转会费(1亿欧元+)。

小球了了09-07 19:00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