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阿大战因何推迟?梅西为何退场?看台上发生什么?

世预赛南美区第6轮,巴西坐镇马拉卡纳球场迎战阿根廷。比赛开始前,看台上的阿根廷球迷和巴西球迷发生冲突,防爆警察出动镇压,有镜头拍到部分阿根廷球迷被棍击头部流血。双方球员代表都来到看台前安抚球迷,平息冲突。梅西在看到一些客队球迷被暴力对待后,带领球队暂时回到更衣室,他说:“不踢了,走,这样没法踢。这里总是发生这种事情。” 2021年9月,阿根廷作客巴西,曾出现防疫官员进场叫停比赛的闹剧,当局还指控阿根廷球员防疫违规。2019年巴西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被巴西淘汰,梅西被红牌罚下,梅西炮轰南美足联和巴西足协“腐败犯罪”。稍早前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在马拉卡纳进行,博卡球迷同样遭到了巴西警方的“不公平”对待。

尤伊斯11-22 10:40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