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耶介绍体内除颤仪,电池可以使用10年

卢顿队长洛克耶展示了装在体内的心脏除颤仪和连通心脏的接线,电池可以使用10年。 洛克耶在此前卢顿客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心脏骤停昏倒,昏厥时间长达2分40秒,被抢救过来后,他现在已经植入了心脏除颤器,并正在休养之中,暂时离开了绿茵场:“从某种程度来说,我认为我还没有好好消化这件事,或许是因为作为一个运动员,我们能够以不同的方式处理事情。或许这件事会在以后给我很大的冲击,但自从心脏骤停之后,我真的没有任何情绪。我知道当时我已经死了一次,但我自己对此一直挺麻木的。但就像我说的,我女朋友怀孕了,马上就要生了,现在家人是我的首要任务。”

Ryze02-22 23:27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