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3.15NBA花边】NBA穿搭之最潮最萌最复古

马洋

最潮:韦少称我是NBA里最会穿衣服的。

NBA穿搭2.jpg

       北京时间3月15日,雷霆客场122比104战胜篮网,赛后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身穿黑西装、纯色短袖搭配金属圆框眼镜,简约的“性冷淡风”时髦又复古。当被问及:“谁是NBA里最会穿衣服而谁又是最不会穿搭?”的时候。韦少自信的表示:“我不知道谁是最不会穿的,但是我是最会穿搭的”。

NBA穿搭3.jpg

       韦少一直是NBA里的穿搭潮人,不管是来赛场还是平常出行总是潮牌上身,还曾在GQ杂志的最具时尚感的运动员评选中高居第二位。


       最萌:安东尼你是猴子派来的光头强吗?

NBA穿搭.jpg

       为了抵御纽约今日零下的雨雪天气,尼克斯球员卡梅洛·安东尼赛后帽子加貂皮大衣的装束,点燃了段子手们吐槽的热情。美国体育网站CBS直接在推特上贴出这张照片并配文:”这就是当你比赛结束不得不去西伯利亚时的打扮吧。“

光头强.png

       小编只想说:”安东尼,你是猴子派来的光头强吧。”


       最复古:骑士“复古之夜”,橘色战袍上身

       北京时间3月15日,骑士客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骑士队员身着复古球衣登场,并最终以124比96的战绩大胜。

复古球衣.png

       本赛季骑士举办“复古之夜”主题活动,他们将在6场比赛中穿着这套球衣,这套球衣是在1983到1987年间用于骑士队客场比赛穿着的。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