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 国足模考八球大胜

王小亮     06-08 07:04     体坛+原创

  昨天是6月7日,也是高考的第一天,而国足的“高考”却是5天之后的中叙之战。昨天与菲律宾的友谊赛可谓是国足的考前模拟,结果国足给出了8比1的满分答卷,不仅提升了球队士气,还为接下来的中叙大战积累了信心;此外NBA总决赛的第三场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打响,勇士能否创造16胜夺冠奇迹,骑士能否再次逆转,今天的比赛都至关重要!喜欢篮球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噢!

  【中国国家队】尹鸿博1球2助小将两入世界波 国足8比1狂胜

0a593774-a58c-4508-873e-7aebf1570aa2.jpg

  北京时间6月7日19点35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中国男足在比赛中8比1狂胜菲律宾男足,任航、肖智、于汉超、王永珀、尹鸿博、张稀哲以及邓涵文先后破门,为菲律宾扳回一球的是巴哈多兰。

  【中国国家队】三人闪耀证明里皮智慧 国家二队出产国脚征服天河

53d9a228-b884-43e4-8ab2-7f287f1506a0.jpg

  8比1,国足11年后重回天河创纪录。一场大战前成功的模拟考试,对于里皮来说,最大的收获不是比分,而是尹鸿博、邓涵文一战成名的价值。两位“中国杯”上发挥出色的球员在国家队热身赛上闪耀全场的表现,证明了里皮国家二队决定的明智,这也让人们对“银狐”的远见更加信服。

  【NBA】勇士横扫系列赛概率分析:我们准备好见证历史了?

c34ea942-c85d-469e-adf0-4921d124ac25.jpg

   前两战合计赢下41分,同时取得创季后赛纪录的14连胜后,不少人都在猜测,勇士究竟能否取得史诗般的16胜0负?ESPN著名写手凯文·佩尔顿对此分析:“系列赛开始前,勇士拿下首战的概率为74%,横扫的概率为15%,如今根据我们的统计与预测,勇士横扫的概率已达到27%。”

  【NBA】骑士最后的撒手锏:速贷中心球馆里投三分就是准

6dbd3296-f86f-4f28-bbcf-c866fae282e8.jpg

  骑士本赛季常规赛三分命中率高达38.4%,仅次于马刺。但在总决赛两场这个成绩仅有35.5%和27.6%。但值得欣慰的是,骑士今年季后赛在主场的准头明显更好,在速贷中心球馆,骑士今年季后赛整体三分命中率高达43.9%。虽然样本只有6场,但骑士回家后应该能够恢复些风采。

  【国际足球】德罗西里程碑之战点射建功 意大利3球完胜乌拉圭

8240a189-103e-4f98-abac-fdfd1e0d65b0.jpg

  热身赛对阵强敌乌拉圭,意大利排出了424的攻击阵型,本赛季本土两大射手因莫比莱和贝洛蒂联袂搭档锋线,坎德雷瓦、因西涅分居两边,马尔基西奥和德罗西则出任后腰。最终凭借对手的乌龙,埃德尔和德罗西的进球,意大利3比0完胜乌拉圭。

  【国际足球】尤文续约阿莱格里 年薪近800万可钦点引援

702757c1-77f0-48b9-8eb0-def4b640bea5.jpg

  虽然一度和巴黎圣日耳曼传出绯闻,但阿莱格里的未来依然还会和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6月7日,尤文官方宣布同阿莱格里续约至2020年。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续约之后,阿莱格里的年薪将接近800万欧元。尤文希望留任阿莱格里,意图继续对欧冠冠军发起冲击,据称会给他在转会市场挑人的权力。

  【中国篮球】北京王朝已然面目全非 闵鹿蕾时代即将走向尽头?

d12436d0-01fa-4ae3-a7fa-b750416b4418.jpg

  在过去的这20年之中,闵鹿蕾一直都是北京篮球的标志性人物。但根据最新消息透露,北京男篮或许会在不久之后换帅。希腊人洛安尼斯将会成为北京队的新任主教练,而闵鹿蕾则将改任北京男篮的总教练。如果这一切成真的话,北京男篮的闵鹿蕾时代也就将宣告终结。

  【法网】德约无缘四强一年内“四大皆空”法网让他又爱又恨

256ee3d5-7a0e-4410-83cb-fefb362a4848.jpg

  一年前,在这块最难征服的红土场,小德失败了11次后终于首次捧起“火枪手杯”,成就公开赛时代史无前例的“连夺四大满贯”伟业,时间仅仅过了一年,同样是在这片红土场,他被后生晚辈蒂姆直落三盘羞辱,第三盘还是一个令人惊悚的0-6,连续四大满贯全部卫冕失利,跌入生涯最低谷。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亚冠中国德比2.0 上港直面恒大

  体坛早报:马龙世乒卫冕 蒂奥特不幸离世  

  体坛早报:复制邓亚萍奇迹 丁宁勇夺第三金  

  体坛早报:颠覆魔咒 卫冕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