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签下托利索 曾因惧怕黑手党拒绝意甲

程前 06-14 23: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继聚勒、鲁迪和格纳布里之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了今年夏天第四笔签约——里昂中场大将托利索,据《图片报》的消息,由于托利索和里昂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他将以41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球队,而《踢球者》更是声称法国人的转会还有6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他最高475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超越了当年球队买进哈维·马丁内斯4000万欧元的引援纪录。之前英超冠军切尔西也有意引进法国小将,但他最终选择了德甲赛场,与南部之星签约到2022年6月。

fcbhippo%253Axtralargesixteentonine%3Fv%3D1497453579220.webp.jpg

托利索的名字在德国足坛知之甚少,但他的潜力可不容小觑。22岁的法国小将本赛季在里昂出场47次,打入14个进球,7个助攻,在队长戈纳隆斯因红牌停赛的时候,13岁就开始在里昂效力的托利索甚至还戴上了队长袖标。今年3月,在法国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托利索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里昂的主帅热内西奥这样评价托利索:“能有这样一名球员简直就是奢侈,不管打那个位置,他都能拿出好的表现。”攻守兼备的法国小将很有可能被安排在拖后中场的位置来接班阿隆索,而不是向比达尔或者蒂亚戈那样的攻击性前腰。

C9c9zfnXYAAZMHS.jpg

德国媒体还报道了一个有关托利索的离奇故事:2016年,他本来很可能加盟意甲那不勒斯,但这桩转会却被意大利的黑手党“阻止”了。他的顾问向那不勒斯电台爆料:“一些因素让托利索对那不勒斯很担忧,他本来很接近加盟球队了,但电视剧《蛾摩拉》(黑手党组织名称)让他认为在这座城市生活太危险,所以他改变了主意。”德国媒体也感叹道:还好慕尼黑没有黑手党。

此外根据《图片报》的消息,就像得到格纳布里后,仍然对桑切斯有想法一样,拜仁签下托利索后,还没有放弃引进大巴黎中场维拉蒂。而由于球队中场人满为患,一直有离队意愿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将会离开球队,他的下一站将是尤文图斯。

DCPNB82XsAAJawk.jpg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打开体坛+APP,体验高品质的体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