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拉涅利重拾教鞭 孔卡重返赛场

冯京浩     06-16 07:21     体坛+原创

       欢迎收看今天的体坛早报,亚洲区12强赛的队伍中因成绩不佳已经导致6人下课,法甲南特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意大利老帅拉涅利签约2年,孔卡时隔10个月重返赛场,工体向天津球迷开放关闭八年之久的客队看台,NBA官方宣布凯尔特人传奇球星比尔·拉塞尔荣获终身成就奖,6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7深圳体育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

  压力大!12强赛5队换帅6人下课 成绩不佳成首因

1.jpg

  韩国足协宣布主帅施蒂利克下课,这是亚洲区12强赛第五支换帅的球队,同时是第六位下课的主帅,此前A组卡塔尔的福萨蒂和卡雷尼奥先后离任,中国队的高洪波被里皮接任,B组中,前阿根廷主帅巴乌萨在5月初执掌阿联酋,前加纳主帅拉耶瓦茨刚刚接手泰国队。因为亚洲区竞争世界杯的名额激烈,成绩不佳成为这些主帅下课的主要原因。

  重拾教鞭!官方:拉涅利签约南特 合同至2019年6月

2.jpg

  北京时间6月15日,法甲南特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意大利老帅拉涅利签约2年,执教生涯的前大半段时间,拉涅利总是与冠军失之交臂,然而在2015-2016赛季,他率领莱斯特城奇迹般地夺取了球队历史首座英超冠军,至此奠定了其名帅的地位。

  孔卡时隔10个月重返赛场 巴甲队终开始支付其薪水

3.jpg

  巴甲联赛第7轮,弗拉门戈主场迎战庞特普雷塔,第83分钟,上港旧将孔卡替补出场,完成了租借加盟弗拉门戈的正式比赛首秀,这也是他时隔10个月之后再次参加正式比赛。其中租借条款中写道,孔卡代表弗拉门戈出战之前,弗拉门戈都不需要承担孔卡的薪水。

  京津德比国安欲寻“京气神儿”工体时隔八年再开放

4.jpg

  本周日,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中赫国安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战前海报,主题为“京气神儿”,随着京津两地球迷关系的缓和,本场比赛工体也将向天津球迷开放关闭了八年之久的客队看台。

  官方:拉塞尔荣获终身成就奖 成首位获此殊荣球员

5.jpg

  北京时间6月16日,NBA官方宣布凯尔特人传奇球星比尔·拉塞尔荣获终身成就奖,他也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绰号指环王的拉塞尔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凯尔特人队,13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5.1分22.5篮板,曾先后11次率领凯尔特人夺冠,是NBA历史上获得总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

  吃水不忘挖井人 杜兰特FMVP获奖感言不忘感谢雷霆

6.jpg

  杜兰特在获得总决赛FMVP后发表获奖感言,杜兰特感谢了自己从小到大所有重要的人,也感谢了他曾经效力过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大幕将开 超详细日程安排出炉

7.jpg

  6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7深圳体育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中国国际体育产业创新高峰论坛同步举行,本次深圳体博会由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国际体育博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张继科参加综艺实为推广国乒 他该不该背负争议?

8.jpg

  当马龙带着一众师弟师妹征战日本公开赛的时候,张继科出现在了大型综艺节目《跨界歌王》的名单中。以国家队队员的身份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其实是张继科责任心的表现,乒乓球现在不再是国家扶持的项目,国乒已经公开向社会招募赞助商,所有的收支都要自己解决。国乒接受了这样严苛的挑战,在保证成绩的同时,这个团队需要曝光度,需要打开知名度,需要市场……谁能为这个团队在最大限度内带来这些东西?必然是张继科。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足协发布U23新政和限制引援细则

  体坛早报:中国足球 梦还在

  体坛早报:中叙对决今晚上演,稳住!我们能赢

  体坛早报:法网十冠王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