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足协发布U23新政和限制引援细则

冯京浩     06-15 07:25     体坛+原创

       国内方面: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关于征求《U23球员参加2018年中超、中甲联赛相关规定》和《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节费用相关规定》意见的通知;根据NBA官网消息,一共有36名国际球员退出了2017年NBA选秀大会,其中包括中国球员邹雨宸。国际方面:英超2017-18赛季赛程安排出炉;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签约里昂中场大将托利索。

  重磅!足协征求:至少1名U23首发 限制夏季高价引援

1.jpg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关于征求《U23球员参加2018年中超、中甲联赛相关规定》意见的通知,在18人比赛名单中至少有3名U23球员,且首发人数至少1人,同时每场比赛U23的首发人数都不能少于外援首发人数。同时,中国足协正式下发关于征求《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节费用相关规定》的通知,文件中除了说明将对中超盈利与亏损俱乐部进行明确的区分以外,还对俱乐部的引援转会费进行了细致的规定,文件中指出引入外籍球员资金支出不超过4500万元/人(约合588万欧元),国内球员不超过2000万元/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国足协是以征求意见的形式发布通告,也就是说具体规则敲定还需要进一步协商确认。

  3首发国脚怒怼周亮 张琳芃:送你去崇明岛学做人

1.jpg

  中叙之战后,沪上足球解说员周亮在个人社交平台直言:球迷不该骂武磊,该骂那个被你们莫名其妙捧为教父的人。这条言论发布后,很快在网络平台引发众怒,其中就包括武磊、张琳芃以及王燊超。武磊在微博上回应到:你为中国足球做出了什么贡献?难道只是在直播间骂骂球员是狗?中国足球就能进步了?随后,张琳芃转发了武磊的微博表示力挺,表示该送周亮去崇明岛学做人,王燊超则在微博上回应说:这样越过道德底线去攻击一个为中国、为上海足球作出巨大贡献的老人你就不怕遭报应吗?

  17-18赛季英超赛程出炉 切尔西这回要被欧冠害苦?

1.jpg

  6月14日,英超2017-18赛季赛程安排提前出炉,此前切尔西之所以称王,没有欧战负担是重要原因之一,从新赛季的安排来看,卫冕冠军将双线作战,卫冕难度会大大增加,上半程就会经历不少的“魔鬼赛程”。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托利索 曾因惧怕黑手党拒绝意甲

1.jpg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签约里昂中场大将托利索,双方将签约到2022年6月,22岁的法国小将本赛季在里昂出场47次,打入14个进球,7个助攻,潜力可不容小觑。

  乔治澄清顶替乐福传言:打不赢就加入不是我风格

1.jpg

  美国媒体盛传,下个赛季乔治将加入骑士顶替乐福,不过,乔治在最近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了回应:“我不排除今年夏天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但这支球队不可能是骑士队,打不赢就加入这种事这不是我的作风。”

  2冠准封神?CBS名记:库里若拿三冠将与詹姆斯比肩

1.jpg

  过去三个赛季库里一共拿到了207场常规赛胜利,此外他还收获了2个总冠军、2个MVP、季后赛史无前例的16胜1负以及两次在总决赛舞台上击败詹姆斯,CBS体育专家马特·摩尔认为,如果库里能够拿到3个或者更多的总冠军,那么他将跻身于乔丹、伯德、詹姆斯、邓肯、张伯伦等最伟大球员的行列。

  36名国际球员退出选秀 八一小将邹雨宸名列其中

2.jpg

  根据NBA官网消息,一共有36名国际球员在近日退出了2017年NBA选秀大会,其中包括中国球员邹雨宸,在邹雨宸等36名国际球员退选之后,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国际球员只有10人了。

  新星引发日男子100米井喷 中国接力面临更大挑战

3.jpg

  近日在神奈川县平塚体育场的日本学生田径个人赛中,关西大学法学部三年级学生21岁的多田修平百米半决赛跑出9秒94的惊人成绩。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四名日本选手达到了10秒12的世锦赛参赛标准,还有三人很接近这个门槛,日本男子短跑呈现井喷式发展的现象,而目前中国队仅有苏炳添一人达标,今年世锦赛男子接力中国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中国足球 梦还在

  体坛早报:中叙对决今晚上演,稳住!我们能赢

  体坛早报:法网十冠王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体坛早报:巾帼不让须眉 奥斯塔彭科法网女单夺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