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盘点今夏自由市场9大看点 乔治海沃德花落谁家?

李辉     06-30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7月1日中午12点,2017年NBA自由市场大门就将正式开启,昨日,保罗加盟火箭无疑提前引爆了休赛期的激情,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还有哪些重点人物值得关注?

日前,CBS体育网站就盘点了自由市场的九大看点。

139377229.jpg

乔治最终会去哪?

自宣布明年不与步行者续约后,乔治离队已是板上钉钉,目前凯尔特人、骑士和火箭对他最感兴趣,湖人则因为有底气而不愿意过早出手,除此之外,沃尔和比尔也已经向乔治抛出了橄榄枝,作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乔治的选择很可能会改变联盟的部分格局,这也将是今年夏天最值得关注的一笔转会。

gordon-hayward.jpg

海沃德将作何决定?

海沃德即将与凯尔特人和热火进行谈判,他本人表示自己将很快做出决定,更为重要的是,海沃德的去留很可能将直接影响乔治的未来,据沃神透露,凯尔特人今夏希望同时引进海沃德和乔治,他们希望先搞定海沃德然后再签下乔治,因此如果海沃德做出留在爵士的决定,凯尔特人失去的可能不止是他一人。

w57045f.jpg

格里芬何去何从?

格里芬同样是凯尔特人的追逐对象,如果无法得到乔治,不排除凯尔特人会同时追逐海沃德和格里芬,当然这么做的话球队需要进行一些为了省薪金空间的交易。

从技术层面上说,格里芬可以在内线得分,又可以打挡拆,篮球球能力同样出色,但他也有很多的不足,比如随着运动能力的下滑和臂展的短缺,他的得分效率并不算高,此外他的射程不能远至三分线,这在当今篮球风格下会带来不少的问题,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保罗最终决定远走休斯敦。

而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由于要等到12月份才能复出,其他球队对于格里芬的兴趣下降,快艇队很可能因此留住他。

201705100707589130.jpeg

洛里会留在多伦多吗?

在选中富尔茨前,76人原本是洛里最好的去处,但不管怎样,洛里对76人依然会有帮助,引进他球队可以更好地吸引其他巨星。

洛里不是保罗,但他同样是全明星,他的加盟可以让新球队成为总冠军竞争者,除了76人和猛龙外,马刺也是他可能的去处,帕克要等到赛季中断才能复出,圣城军团急需要一名能够担任首发的控卫。

W020170525325726612817.jpg

马刺真的打算签下罗斯吗?

前面提到的,马刺需要控卫,据悉罗斯将是他们的选择之一,但签下罗斯无疑需要面临一定的风险。上赛季,尽管罗斯打出了自2012年重伤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但他持球多的特点与马刺体系格格不入,此外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2%,也不符合现代篮球的风格,当然,马刺经常能让一些看起来已经远离巅峰的人换发青春。

另有消息称罗斯愿意留在尼克斯,但在球队选中法国控卫尼利基纳后,他显然已经不是球队的必需品。

usatsi-8987276-carmelo-anthony-knicks.jpg

安东尼最终会离开尼克斯吗?

这个问题我们似乎问了5年,但安东尼始终待在尼克斯没走,由于他握有交易否决权,情况变得格外的复杂,有消息称安东尼希望能够劝说尼克斯将其剩余3年6000万的合同买断,但尼克斯自然不会这么轻易地失去这位当家球星,当然如果安东尼最终被买断,骑士和火箭将是他最有可能的去处。

16916818_272432.jpg

哪支球队会溢价签下米尔萨普?

米尔萨普是个好球员,是全明星,并且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状态,但如果有3000万的薪金空间,米尔萨普并不应该是球队的第一选择,尤其考虑到如果他签下4年合同,等他履行完合同时他将年满35岁这一残酷事实。

火箭将是米尔萨普的潜在去处,在得到保罗后,米神的到来无疑会进一步帮助球队,但试想,火箭为米尔萨普开出1亿的合同,而他仅仅是球队的第三选择,这并不划算。

original_111.jpg

哪支球队会溢价签下伊巴卡?

和米尔萨普类似的是,伊巴卡同样具备三分的能力,也有一定的防守能力,但他值顶薪或是超过2000万的薪水吗?想想他在猛龙的表现,在德罗赞和洛里身边,场均15分7篮板的数据并不耀眼,更重要的是,伊巴卡的到来并没有让猛龙队成为冠军的竞争者,猛龙很可能会做冤大头,因为即使失去伊巴卡他们也很难进行补充(进而选择续约),而如果他们在签回洛里的话,球队的阵容相较之前并没有太大改变,垃圾合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产生的。

205434808511.jpg

伊戈达拉会离开勇士吗?

几星期前,这个问题的答案几乎是肯定,伊戈达拉没有任何理由离开勇士,然而根据最近几天的消息,有多家球队都对伊戈达拉表达了兴趣,他们均愿意开出2000万的年薪,这是勇士队所无能为力的。

对于勇士来说,伊戈达拉依旧非常的重要,他是死亡五小体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然而一旦伊戈达拉将薪水摆在团队之上,勇士留下他的可能性就将微乎其微。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