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卡普登顶后座与男友开香槟庆祝 球后撒狗粮有经验

付丽     07-12 08:2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付丽报道

本来是温网夺冠大热的卡·普利斯科娃大概怎么也没想到,倒在温网第二轮的她兜兜转转还是被推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成为了WTA的第23位王后,真是一份意外之喜。

没有大满贯冠军的王后,常常被人诟病“有点水”而遭到各方媒体的言辞暗讽,但至少这是通过自己努力挣来的成果,不能因为畏惧那些流言蜚语而就选择主动放弃吧。卡·普利斯科娃虽然没有大满贯,但她有令人羡慕的大长腿,还有令她沉醉其中的爱情。

微信图片_20170712130734.jpg

在得知自己登顶后位时,卡·普利斯科娃表示,“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虽然我无法在球场上庆祝胜利。”言语中流露出淡淡的遗憾,这也会是激励她继续前进的动力吧。那这位长腿美女是怎么庆祝的呢?原来是跟帅男友在家中开香槟大Party了。卡·普利斯科娃的男友也是正宗的帅哥一枚,28岁的捷克人练过足球和网球,现在担任电视台的体育解说。看上去,俩人颇有些夫妻相呢。

有很多大满贯选手,在世界王后的宝座就差毫厘的位置前倒下,比如科维托娃;而李娜在位居世界第二时,怎么也不敢奢望NO.1的位置,因为小威太强。看得出,想登顶世界第一,需要运气,也更要有实力。虽然普利斯科目前大满贯的最好成绩还是亚军,但25岁的她还有大把证实她实力的时间,不是么?

推荐阅读:

6855分造史上最水NO.1 真为李娜7540分的第二心痛

1个月内3次错失登顶NO.1良机 哈勒普问题出在哪?

哈勒普出局卡普登顶NO.1 “水货”第一的锅谁来背?

连续17个大满贯女单有新4强 百花齐放or混乱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