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2K18小前&控卫能力排名出炉 韦少平库里 詹皇第1

李辉     08-30 08: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继昨天公布中锋和大前锋的能力排名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K公司又公布了控卫和小前锋的能力排名。

其中,韦少与库里以94的能力值并列排在控卫第一,詹姆斯则以97的能力值力压杜兰特高居小前锋第一,在他们身后的是95的莱昂纳德。

以下是这两个位置前十详细排名

timg.jpg

小前锋

勒布朗·詹姆斯(97)、凯文-杜兰特(96)、卡瓦伊·莱昂纳德(95)、保罗·乔治(91)、扬尼斯·阿德托昆博(91)、戈登·海沃德(88)、安德鲁·威金斯(86)、卡梅罗·安东尼(84)、哈里森·巴恩斯(81)、达尼洛·加里纳利(81)

timg1.jpg

控卫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94)、斯蒂芬·库里(94)、克里斯·保罗(91)、凯里·欧文(90)、约翰·沃尔(90)、以赛亚·托马斯(89)、达米安·利拉德(89)、凯尔·洛瑞(87)、迈克·康利(87)、肯巴·沃克(86)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