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人气小子:相信尼克斯未来会建立一番伟业

陆离11-14 23: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这两天,尼克斯新秀尼利基纳火了,他火得有些被动,因为很多人也许是在詹姆斯说了“尼克斯应该选择史密斯”后才接触到这个法国小伙,他火得又有些主动,因为在今天尼克斯与骑士的比赛重,面对詹姆斯的挑衅,他敢于主动回应。

在尼克斯队友看来,19岁的尼利基纳不是那种容易被吓住的球员。

“他是个竞争者。”考特尼·李说道。“在训练中,他敢于和任何人竞争。”

尽管,尼利基纳赛后表示无论是谁阻止他发底线球,他都会做出回应,但显然这次和詹姆斯的碰撞是他向这位四届MVP此前的言论所做的最直接的回应。

“当有人在媒体面前谈论尼利基纳时,他用私人的方式解决了这一问题,这是每个竞争者都会去做的事情。”李继续说道,“所以,他整个情绪被点燃了,他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尼利基纳敢于在詹姆斯面前反抗的举动很快得到了队友的支援,坎特就在随后的比赛中与詹姆斯再次发生冲突,他们共同告诉对手,尼克斯队并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赛后,尼利基纳表示这有助于球队的团结,“这展现了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我们大家的想法,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去和对手拼命,很高兴他们能够站在我身边,而我也知道他们需要我站在他们身边,这就是球队现在的状况。”

“我相信未来我们能够打造出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确信我们正在路上!”尼利基纳最后说道。

尽管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突出,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尼利基纳还是展现了自己的特点与潜力,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加,他有望在赛季后面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让自己真正的成名。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尼利基纳  /   尼克斯  /   詹姆斯  /   坎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